休闲之河
发布日期:2022-12-06 19:40 信息来源: 访问量:



休闲之河:体育公园设置阳光草评、健身跑道、滨水步道、亲水栈道、童趣园等,市民可沿着滨河健身步道散步,欣赏河道两岸旖旎的景观风光。体育公园为附近居民提供一座城市自然氧吧、一个市民休闲健身场所。

体育公园满足所有年龄段人进行体育活动,为儿童、老年人、青少年都布设了相应的活动场地。童趣园专为各年龄段的儿童打造,尺度适宜,设计人性化,设置了沙坑、滑滑梯、戏水池、平衡木、滑板场等,同吋为儿童打造适宜的休憩活动设施,场地地面铺设采用柔性、耐磨的地面材料塑胶等。

夕阳广场为老年人活动区,设计了树池坐凳、树阵广场等,满足老年人健身、打拳、跳广场舞、喝茶下棋等休闲健身活动需求,打造了舒适的林下活动场所。

利用林间空地设置羽毛球运动场、乒乓球运动场、慢跑道、露天剧场等,为青少年提供跑步打球场地,四周大树环抱,营造森林运动场地的氛围。

主要景点为水木兰香,以生态自然景区及运动场地为主,种植规划上以玉兰为主,白玉兰、紫玉兰、二乔玉兰等,每逢春季,花香四溢,是为运动极佳之地。园中以高大的落叶乔木和常绿树为主,打造出适宜运动锻炼的活动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