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示范区)举行航空维修人才培养暨就业论坛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9-12-13 08:58 信息来源: 访问量:

12月11日,安阳县(示范区)举行航空维修人才培养暨就业论坛开幕式。中国民用航空河南安全监督管理局处长苑颖斌、安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赵世辉、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爱红、安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庆飞,安阳县政府副县长孟凡勇、安阳县副县级干部苏会声、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雷涛等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苑颖斌、赵世辉、王庆飞分别致辞,表达对安阳县(示范区)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美好祝福,并希望安阳县(示范区)在今后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上取得更大成就。河南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捷对政府和院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

据了解,河南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安阳县(示范区)、安阳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共办的通用航空公司。自2018年3月成立以来,积极探索通用航空发展道路,为安阳县(示范区)产业转型贡献力量。继该公司取得CCAR66民航维修人员执照考试考点,成为河南省第一家民航维修人员执照考试考点之后,在2019年7月,该公司又正式取得了国家民航局CCAR-147培训资质,标志着安阳CCAR-147培训正式运营。这对加快河南航空维修人才培养,增强安阳通航在中南地区影响力,扩大安阳通航产业全国美誉度,均将产生积极重要的影响。

随后,与会领导还参加了CCAR66民航维修人员执照考试河南考点和CCAR-147河南金宇、安职民用航空维修培训机构揭牌仪式,共同见证了安阳县(示范区)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中的又一个里程碑。(县融媒体中心:薛皓   实习生:王家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