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安阳县)召开党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16:31 信息来源: 访问量:

12月2日,示范区(安阳县)召开党政联席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红兵主持会议,邢振东、苏鸿莉、李红院、刘增平、王永建、程志勇、王社建、曹阳、郑法文等领导出席会议。白璧镇、高庄镇、瓦店乡、产业小镇相关负责人及工委办、县委办、督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示范区(安阳县)近期重点工作督查情况汇报;听取了各县级干部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工作计划的汇报,并针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听取了城建、新能源汽车、通航、智能制造、三产、农业等指挥部工作情况汇报和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各平台公司融资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加紧项目跟踪,持续推进项目发展进程。要加大招商力度,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方针,强化领导干部带头招商。要认真研究土地、财政等要素保障问题,解决好资金调度、土地出让、财税增收、风险化解等一系列问题,加强全县整体运行、协调和管控能力,确保完成今年经济发展目标。要加强环保管控,做好散尘、散煤、散乱污治理工作。要继续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完成扶贫产业发展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既要突出示范村建设重点工作,也要持续改善全县农村人居环境,避免乡村振兴实施不平衡问题。要做好信访稳定、生产安全等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要不断完善巡视整改工作,着重抓好选人用人、巡视巡察、意识形态等主要方面的整改落实。要安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要努力搞好“创文”工作,利用迎检前短暂的时间,在“创文”工作上再冲刺、再提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圆满完成“创文”迎检工作,为全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贡献示范区(安阳县)的力量。(县融媒体中心:薛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