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安阳县)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3 09:03 信息来源: 访问量:

12月9日,示范区(安阳县)召开党政联席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红兵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示范区(安阳县)近期重点工作督查情况汇报;听取了各县级干部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工作计划的汇报;听取了城建、新能源汽车、通航、智能制造、三产、农业等指挥部工作情况汇报和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各平台公司融资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着力抓好项目建设工作,做好在建项目。同时,认真谋划和包装明年的项目建设工作,围绕地方政府专项债,做好项目打包工作,做好前期谋划工作。要做好2019年度各项总结工作,谋划好2020年度开局。要持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方针,抓项目、抓信息,抓出成效。要加强全县整体运行能力,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平稳运行,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环保管控,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扎实做好污染治理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

会议还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信访稳定、巡视整改、主题教育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县融媒体中心:邱文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