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兴盛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关于招聘安阳县人民法院书记员辅助岗位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9-04-24 15:01 信息来源: 安东新区 访问量:

 

按照安阳县人民法院的要求,安阳县兴盛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现招聘书记员辅助岗位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3、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行;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标准;

5、具备拟聘用职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拘留或被劳动教养的人员;

3、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或因违法违纪正在被立案审查的人员;

4、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的、正在服刑的、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或为法轮功分子的人员;

5、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拟聘用岗位及要求

书记员辅助岗位(6名)

1、年龄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2001年4月23日前至1989年4月23日后出生)。

2、具有国家承认的法律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本科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3、计算机中文录入速度每分钟60字以上;中文书写工整、规范、流畅。

三、工作待遇  

被招聘人员,需经笔试、技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合格后录用,试用期2个月。试用合格者与安阳县兴盛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安阳县人民法院书记员辅助岗位,从事协助审判等工作,均不具有审判工作人员(公务员)身份,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予以解聘,合同期内被解聘者如不能胜任工作、违犯法律或工作纪律者,派遣单位直接予以辞退。录用后即比照法院相关岗位的职能职责开展工作,履行相关工作义务,依法取得劳动报酬。工资标准不低于当年省政府公布的安阳县最低工资标准,按相关规定办理保险。

四、考试内容  

(一)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按40%计入总成绩。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计算机中文录入测试:按照笔试成绩1:3的比例进行计算机中文录入测试,测试内容为中文录入(看打、听打),两项中文录入速度每分钟60字以上,正确率达到70%合格。

(三)面试。计算机中文录入测试合格者,参加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与自我控制能力,面试时间每人10分钟,满分为100分,按60%计入总成绩。

(四)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

(五)体检。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出现应试者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情况,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则从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果面试成绩也相同则共同确定为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标准进行。

(六)政审。对体检合格的人员,按照总成绩1︰1的比例确定政审对象,政审参照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进行。

五、报名时间地点  

(一)报名时间:2019年4月25至30日,早上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二)报名地点:安阳县人民法院政治部(县法院院内北楼二楼西头212、213房间),地址:安阳市文峰区长青街22号。

(三)报名办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报名携带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书、学历认证报告或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一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报名时须到现场领取并填写《安阳县兴盛劳务派遣有限公司2019年招录安阳县人民法院书记员辅助岗位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连同以上复印件和照片一并交招录工作组。

(四)报名与整个考试录用过程中使用的身份证及相关信息必须一致。

六、联系咨询方式  

安阳县人民法院联系人:田玲玲、索治纲

电话:0372-3163971  0372-3163917

  

   

                                                                                           安阳县人民法院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