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05 08:59 信息来源: 安阳县扶贫办 访问量:

  2021年7月2日上午,安阳县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推进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县委书记王红兵出席会议,县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主管副职等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孟凡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王红兵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细化工作举措、统筹推进工作落实,确保脱贫群众不返贫,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要着力巩固“三保障”及饮水安全保障成果、强化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推进产业发展扶持就业助民增收、加快项目建设与资金拨付进度、预防处置好信访舆情风险,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三要压实工作责任,要明确工作目标、强化政策落实、加强工作督导,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保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