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召开巩固脱贫成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02 09:34 信息来源: 安阳县扶贫办 访问量:

8月31日上午,安阳县召开巩固脱贫成果工作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全县下一步防止返贫致贫工作。县委书记王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红兵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深刻领会巩固脱贫成果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工作抓牢抓实;二要充分认识后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三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关键环节,杜绝思想松懈,抓住关键环节;四要立即启动评估战时机制,落实五个责任机制;五要开展严格的督导检查,落实责任成效。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邢振东主持;县委副书记程志勇解读了《河南省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方案》;副县长孟凡勇分析研判了全县巩固脱贫成果工作;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四个班子领导,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驻村第一书记、扶贫专干、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队长和脱贫责任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