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建好革命老区 ---《安阳县革命老区发展史》新书首发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01 08:58 信息来源: 安阳县扶贫办 访问量:

6月30日上午,安阳县举行《安阳县革命老区发展史》新书首发仪式,并以此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市老促会会长杨六生,安阳县领导程志勇、王社建、孟凡勇、杜海燕、李永红及县老促会会长张宝印出席会议,部分乡镇及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孟凡勇主持会议。

会上,张宝印对《安阳县革命老区发展史》一书的编纂情况进行了介绍。市、县领导向与会部分单位代表赠送了新书。《安阳县革命老区发展史》共分15个部分,35万字,全面记载了百年来安阳县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生动讲述了老区人民英勇的革命事迹和伟大的建设故事,彰显了老区人民发扬革命传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

杨六生对《安阳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的出版发行表示祝贺,希望安阳县要切实学好用好《安阳县革命老区发展史》,要弘扬老区精神,用老区精神建设好革命老区,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好生活。要把弘扬老区精神转化为促进老区建设的实际成效,在巩固拓展老区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老区乡村振兴,为老区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